搞同人最重要的就是拥有勇于造谣的心

《工作细胞》设定科普

码住!

夜晚终将降临:

  《工作细胞》设定科普:
给没看过漫画的各位科普一下(无巨大剧透)


在清水大大的设定里:
  1、细胞们的本体其实是衣服。(脏了的时候需要去洗,坏了的时候需要回红骨髓、肝脏、脾脏等与血球的出生、储蓄相关的组织去领一件新衣服。)所以说大家不要担心寿命什么的啦~


  2、嗜中性球们累了就在边缘池(血管的墙边)休息。


  3、在漫画中:药物拟人是机器人。(见第二话)


  4、红血球们的衣服是两面都可以穿的。(在动脉是将鲜艳的一面穿在外面,在静脉则相反)


  5、动脉的红血球手里提着的是一个篮子(里面有面包什么的)动脉的红血球一般都慌慌张张的;而静脉的红血球手里一般运着二氧化碳(就AE3803第一集运的那个),同时静脉的红血球可以稍微的悠闲一下。


  6、血管是白血球们、红血球们和血小板们的工作场所。


  7、名叫淋巴球的军队会在淋巴管附近巡逻,防范于未然。(同时也是辅助T细胞、杀伤性T细胞、记忆细胞和B细胞的工作场所)


  8、小血球们的故乡都是红骨髓哦~


  9、巨噬细胞是成红细胞们的老师。(成红细胞:在分化为红血球过程中的细胞阶段,存在于骨髓中。)


  10、红血球们在成红细胞时期戴的帽子上有个小团子(相当于细胞核),脱核就是在成红细胞成长为红血球时,巨噬细胞会把他们帽子上的小毛线团拽下来。(这样就算是一个独当一面的红血球了)


  11、红血球爱吃糖。(红血球没有线粒体,所以其能量来源只有从葡萄糖中摄取)


  12、嗜中性球们游走的路径像通风管(分明就是)


  13、电线和电话线是神经。


  14、嗜中性球们使用的匕首原型是俄罗斯Antiterror。


  15、嗜中性球们的匕首在双腿和腰上。(共六把)


  16、嗜中性球们从小就一起打闹、玩抓鬼、捉迷藏等游戏。从中学习如何与伙伴相处与战斗。


  17、只有嗜中性球们的装备被设计得很土。


  18、嗜中性球能调节受体(细菌雷达)的范围和音量,但改变不了方向。


  19、(嗜中性球们的)L选择素的开关在皮带内侧。


  20、嗜中性球们的衣服右肩上有一个魔术贴臂章。上面是:WBC(White Blood Cell)


  21、嗜中性球们的通讯器:输入号码就能与伙伴、边缘池、造血器官等总部联络。


  22、嗜中性球们的食物是细菌。(卡路里高但是难吃)


  23、巨核细胞是血小板们的师傅(老妈)。(血小板们都是由她养大的)(怕不是用可爱把血小板们养大的哦)


 


  好哒!本次科普在这里就结束了,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询问~这里是一条不会画画,文笔也不好只会喊666但是就是想为自己喜欢的漫画做出贡献的咸鱼。有打错字什么的还请见谅啊。
  Thanks for your watching! ! !

评论
热度(1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被黑白男同绑架那些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