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同人最重要的就是拥有勇于造谣的心

#安全须知

Warning:内有凶猛食人花,慎入!如果因为违规被咬本人概不负责!







你好,请称呼我为夏莲/SummerLotus/大藕片子/荷花/自选(x)等一切你觉得顺口的称呼。


 圈多坑杂的一般通过洁癖同人鸽,闲时写些东西供大家一乐✨不要再催啦,我是不会写的.jpg


 目前只产文豪野犬的芥敦,概率掉落其他作品的同人,大家有什么喜欢的梗都可以让我康康,说不定哪天就做饭了呢(。)


 吃cp看类型,腐向百合向bg向都食,但本质上是个超勇的bg狂魔,超爱看各种bg同人和言情小说(。雷bg的请不要关注我,比心——♡


 下面是主吃cp和雷点:


 凹凸世界:瑞金/嘉玛/幻凯/耀柠/雷卡/丹秋/安艾


 其他cp也多少会食一些,但是上面列出来的都·是·过·激·洁·癖,拆家飞天。


 嘉玛专属堆粮号 @鱼戏莲叶间. ←只吃嘉玛的朋友看这里!


 工作细胞:白赤/双杀/调辅T/碱酸/b记/树巨噬


 工作细胞Black:赤白


 白赤/双杀/赤白过·激·洁·癖,不接受他们三对除了彼此之外的任何cp向(仅接受1146x3803以及2153xBlack白姐,Blackx正篇的白赤不食👋)


 调辅T碱酸沉迷中,树巨噬亲情cp友情向都磕。


文豪野犬:芥敦/太中/双辻/镜露/魏兰


普罗米亚:Galolio


yys:川金/竹辉/荒御/狗雪/义离/津鸩/道音 etc. 退本家很久了现在是平安京人,做梦都想吃到蒸汽纪元设津鸩的饭(哀怨)


明日方舟:异常博爱啥都能吃,没有什么雷点,但是见茜(cb/cp)/左克/双松鼠(谢拉格家的w)/乌歌/流艾/塔娜/键垩/梁宁/青金组(bg)/浮灰/傀絮不拆不逆,松鼠骑士组无差,嵯峨/阿米娅/临光家族/红松骑士团/使徒/推进之王/黑键/艾丽妮/见行者厨,大部分时间快乐白嫖,妈咪饿饿饭饭( ˙˘˙ )


阴暗地搞着霜星梦向,不会跳别人脸的( )


 另外还食酸中碱、抗癌三人组和白血球F5的友情向,抗癌三人组绝赞安利进行时!!!


 旁友,有没有想食一口癌兄弟的呀嘿嘿嘿嘿嘿(乱棍打死


 雷点:


 all向/gb向/大三角/拆我过激洁癖cp的所有对家/以崩坏角色满足作者私欲的所谓“黑深残”作品/原神/第五人格/hp的drarry/莫强求/还有那个,you know who( )


 凹凸两任主角团和雷伊推(已淡圈),工作细胞是全员厨,但更偏爱3803,1146,树突状细胞和4989以及养咪的喉细胞小哥(冷门预定)鸩/面灵气厨,普咩是Galo妈粉,希望他们得到很多人的喜欢。


感谢你的阅读,祝你在这里玩得开心。(*`・з・)ムッ

评论(10)
热度(20)

© 我被黑白男同绑架那些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