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同人最重要的就是拥有勇于造谣的心

【连文】《魔女小姐与她的龙》【上】

·梗来源:不死魔女与她们收养的小孩

·是连文。上半段来自于我,下半段来自黑羽←特别生气,我好非哦,下次一定要小羽毛先摇骰子qwq……有一丢丢车!

·重申:玛格丽特为凹凸世界同人角色,官方并未承认此角色的存在,可接受者请继续往下观看,所有和我理论这个角色的存在合理性ky出门左转不谢,您踩天雷怪我咯

·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往下吧,全文走评论。

是新年七日连更初一的部分!今天会把初二发上来。

 @Blackfeather 羽毛接招x


评论(17)
热度(30)

© 我被黑白男同绑架那些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